close

又是一個無眠的夜晚,不是我失眠,而是因為昨晚八點多畫起了亞瑟,沒想到越畫越high……最後就畫到現在一夜都沒睡@﹍@

這次嘗試了新的上色法,效果感覺還不錯,至少不像以往的圖圖那樣,感覺好潦草……不過我的畫圖功力還不是很好啦~還得再多加油~

畫完圖以後忍不住在上面塗鴉了起來,這回沒有畫阿爾真是可惜,其實我是米英大好啊啊啊~(羞)

下次一定要挑戰畫阿爾!(握拳)

亞瑟01-黑背景

 

因為愛的關係(喂~),所以除了之前的黑背景之外,又配了一張白背景出來,感覺兩張都不錯,讓我難以取捨到底要用黑背景還是白背景,

最後乾脆通通都採用~ㄆㄆ~

感覺上黑背景的亞瑟比較酷,白背景的亞瑟有種正氣凜然的感覺……但其實我很喜歡亞瑟崩壞的樣子啦~~

亞瑟崩壞、阿爾崩壞~~都好帥唷~~(超級大心)

 

 亞瑟01-白背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