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結在此~

 

基本上我是很想參加啦~也很想報攤位,可是現在腦袋還空空的~不知道要出什麼東西才好~

當然很可能會是米英的~畢竟我那麼喜歡米英~但是我實在很怕自己一動筆就忍不住鬼畜起來……(汗)

因為我實在不是那種很會灑糖型的……而且其實我真的很想看崩壞亞瑟跟崩壞阿爾……有沒有可能兩個人在同一篇故事裡面都崩壞掉啊???所以這難道是說,我如果要畫米英,就應該從超痛的獨立戰爭開始下手???我真是自虐啊嗚嗚嗚~~~

最近發現除了米英之外,還有一個角色也越來越讓我萌了……就是可愛的小攻普/魯/士~~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他跟貴族站在一起還真的是很登對……大概都是因為看了那個神mad『七週間戰爭』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