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畫厚圖法的習作,但是這次很悲情的用筆電畫,算圖速度比桌機慢多了,

但因為是macbook的緣故,螢幕顏色也比桌機的LCD準多了~~

008-1.jpg

(使用軟體:Photoshop)

 

 

說到V家角色,其實一開始我是喜歡鏡音レん比較多的,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慢慢的被大哥跟茄子吸過去,

然後又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喜歡大哥~~其實說真的,大哥那種軟趴趴的、沒個性的個性,跟其他我喜歡的角色真是天差地別……

(跟亞瑟就差很多啊~~我們家亞瑟是傲嬌海賊大魔王~)

可能是因為那種軟軟的、就算被弟妹們欺負卻還是很溫柔的感覺打動人心吧~(咦,說起來跟某種很萌的大叔類型有拚啊~冏)

然後,畫完以後很悲情的發現,我忘了畫圍巾……其實大哥是即使裸體也決不離開圍巾的(鼻血~)

可以說圍巾就是他的本體!!!

所以我忘了畫圍巾實在是對不起大哥……可是因為本人很懶+沒耐性,所以我已經沒力氣再修了~

要圍巾?等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