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十月PF場會出現的場刊圖…的一半……
10月場刊圖.jpg

好、對…嗯……那個,我又要出新刊了……

我知道我窗了很多次,不過這次沒意外的話應該不會窗……因為我又要跟別人合本了……

(對,其實只有畫合本我才會覺得不好意思所以拚死都不能窗……@___@)

還沒確定畫哪個CP,不過因為前陣子夢見東西兄弟的關係,可能會直接拿夢境來發展故事……

不過這對兄弟我H不起來,所以應該會是非常清水的清水本……

(但是阿圖沙那邊清不清水我不保證唷~)

除非我頭殼被什麼東西撞壞了然後多畫了什麼其他英中心的故事,那就有可能會出現激H場景了……

(嘿嘿其實我一直很想讓阿爾把亞瑟綁起來這樣這樣在那樣那樣啊~~~科科科XD)

 

 

畫完這張以後很手癢,搞不好明天會來把它彩色化也說不定……

只是說不定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