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你沒看錯,這就是那個『そんな裝備だ大丈夫が?』的大天使路西法大人~

路西法01-小.jpg

使用軟體:SAI、Photoshop

話說,El Shaddai這款遊戲連上市都還沒,就已經在網路世界爆紅,大家都拿它來惡搞,中毒性非常之高,日小月當然是不可倖免的拜倒在大天使大人的裙……不、褲子底下了~~

不但成天在噗浪上面玩與路西法機器人對話的遊戲(而且那個機器人真的很神,回話超經典的@_@)還忍不住畫了這張路西法大人~~

不過因為最近我的螢幕壞掉,所有的顏色在螢幕上顯示都是一點一點浮動的色粒子(會閃動唷~~害我眼睛看得超痛的>_<)所以這張圖可以說是在很勉強的情況下畫的,如果大家覺得顏色怪怪的,請原諒我吧~~>_<~~我也想把螢幕拿去修啊~但是如果拿去修我一定會來不及畫答應給波利同學的盜墓筆記稿子的,還好波利同學很nice的准許我畫黑白稿就好,不然這種情況都不知道該怎麼畫彩稿出去見人了>_<

 

總之,紅眼的大天使路西法大人真的是又帥又傲嬌又鬼畜又萌的總攻~~~(崇拜)

真想出路西法大人x以諾克小朋友的突發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