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od-elf paladin-02.jpg

嗯...從頭到尾都是用photoshop畫的

 

怎麼說呢,關於修細這回事....我發現我真的不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而且不知道是受到以前學美術的影響還是怎樣,總覺得沒辦法把筆觸弄細緻一點(orz)

 

這張是照著我在魔獸裡面的血精聖騎畫的,不過有故意把臉畫的幼一點,但是看起來還是的兇~@_@大概是因為最近轉坦了的關係吧~~

 

話說...自從4.0開放以後,補騎的技能循環就變得非常的....複雜~~

套句我們公會裡一位大陸朋友的口頭禪.....補職是坑爹的呀~

據說『坑爹』的意思就是類似某種一定會掉下去的陷阱然後你真的就中陷阱掉下去了之類的(我那朋友說得沒很清楚,所以我也是猜測啦~~)

至於這張途中血精聖騎身上的鎧甲呢~那當然是隨便畫的~>////<~

本來有想過去找T11的圖片來看著畫,!無過後來因為懶所以就...........ORZ

反正看得出來是聖騎就好了咩~~(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