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如下:

歌詞-Moon


話說當年我真的很愛大搜,甚至為了大搜改變了我後來的職業(請別誤會,我並沒有跑去當警察)也曾經為了朝聖去了東京還有台場,還搜刮了當年織田出過的幾款專輯CD,但是後來因為年代久遠,
結果這些CD統統都遺失了(淚)其中我最捨不得的,就是這首moon,大家聽聽看這音樂的曲調是不是很熟悉呢?

其實moon是大搜中很常被使用的插曲音樂,但是大部分都是改編成鋼琴或其他樂器演奏的音樂版,不過呢,其實moon是更早期之前織田的專輯中收錄過的曲子,會這樣被大量使用在大搜中,可見織田自己應該也很喜歡這首曲子。

幾年前真的很難找到這首曲子,我1999年在東京買到的已經是織田絕版的專輯二手CD了,後來的遺失真的是叫我難過到無以復加,還好現在YouTube上面已經可以找到這首曲子了,只是網路這種東西變化也是很大,現在找得到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找到,所以如果大家能低調就趕緊低調吧~~(咦!?)

織田早期的聲音我比較不喜歡,因為聽起來有點刺刺的,可是到了中期,尤其是在唱這首moon的時候,就可以聽出他的轉變,嗓音開始變得很有磁性,感覺上像是抓到什麼竅門了,唱起來充滿了感情,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這首歌的原因之一~後來像WhiteOut的主題曲跟大搜主題曲也都唱得非常棒。可惜後來織田除了演出日劇跟主唱自己演出的主題曲之外,似乎就沒像其他的日本藝人那麼活躍,所以關於他的資訊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獲得……ORZ,但我還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他,要說三次元世界我最喜歡的藝人,織田絕對是站在第一位(至於某位老是嚷嚷著要演豬木的先生……那就……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